谁淘游-新手游推荐下载,热门手游攻略,好玩的手机游戏排行榜

三国杀响应机制(三国杀机制问题知乎)

网友发稿

本文目录一览:

三国杀陈到不能被响应

因此,规则的设定也是不同的,所以社保网怎么查询出租车驾驶员 《三国杀》中的陈到技能是无法被《秦时明月》游戏中的秦必所响应的。

不可以被响应指的是【杀】不可以用【闪】抵消,锦囊不可以被【无懈可击】无效,所以你说的是对的。

没用。第一南蛮入侵本身就没有距离限制,第二不能被响应指的是主动使用,比如不能出杀、闪等。而陈到使用南蛮入侵并使用技能,顶多是不能出杀出无懈可击去抵消南蛮入侵。但是藤甲效果属于被动技能,并不受到武将技能影响。

三国杀被陈到的往烈锁定不能使用技能。往烈:出牌阶段,你使用的第一张牌无距离限制。当你于出牌阶段使用一张牌时,你可令此牌不能被响应,若如此做,此阶段你不能再使用牌。

陈到酒杀触发技能。如果陈到手中有酒、杀的情况下,能够强行打掉一名角色两血。陈到,作为四血一技能的武将,“往烈”第一眼看上去确实很华丽,出牌阶段使用的第一张牌无距离限制,还可以使一张牌的使用无法被响应。

三国杀南蛮入侵忠勇技能能响应吗?

1、可以!只要在你受到伤害后,马上可以发动技能“刚烈”,判定的目标是使用万箭齐发或南蛮入侵的角色,如果判定结果是红桃,则使用万箭齐发或南蛮入侵的角色受到你对他的一点伤害或弃掉两张牌。

2、贾诩需要响应,由于是小乔出牌,小乔的红颜技能触发,视黑桃为红桃,虽然帷幕是锁定技,但此时南蛮【南蛮入侵7】或【南蛮入侵k】视为【南蛮入侵7】或【南蛮入侵k】,所以贾诩不能用帷幕。

3、南蛮入侵,出牌阶段打出,除你之外其余角色必须打出一张杀(打出无懈可击也行,无懈可击是对锦囊牌的无邪)否则收到你对其造成的1点伤害。桃园结义:出牌阶段打出,令所有角色各回复1点体力。

4、武将背面向上时只是跳过下一个回合,简而言之就是,当轮到该武将回合时,武将翻至正面向上,立刻结束该回合。其他的锦囊及技能效果都对其正常起作用。

三国杀防具算响应牌吗

杀 【杀】分为普通【杀】和属性【杀】,火【杀】和雷【杀】皆为属性【杀】。这三种牌的牌名都是【杀】。闪 【闪】一般只在回合外使用或打出。

★响应锦囊牌“借刀杀人”时,可使用杀。★响应锦囊牌“决斗”时,可打出杀。★响应锦囊牌“南蛮入侵”时,可打出杀。★响应武将技能 “如刘备激将”时,可使用或打出杀。火杀:这张杀所造成的伤害为火焰伤害。

三国杀富甲不能被响应的原因是什么”原因是其效果导致的。富甲是一张装备牌,其效果为“你的回合外,其他角色不能在你装备区内使用或打出牌”,这个效果意味着其他角色不能在你装备区内使用或打出牌,包括响应牌。

含有锁定技的防具会自动响应。八卦阵是不能用的。

【杀】出牌阶段,攻击范围内对除自己以外的一名角色使用,效果是对三国杀基本牌(3张)该角色造成1点伤害。 游戏开始时攻击范围是1。 每个出牌阶段只能使用一张杀。

关于三国杀的问题,先想出这些,再想出再问,谢绝用官方网站上和游戏攻略上...

1、所以判定区不能出现两种乐不思蜀,如已经有一张乐不思蜀,就不能再对此角色使用乐不思蜀。但可以存在多张延时锦囊,如同时有乐不思蜀和闪电,那么判定顺序就是按照【后置先判】。

2、主公刘备装备方天画戟,把手牌全部分出去后,激将是否能发动方天画戟杀1-3人?不能,发动【方天画戟】的技能条件必须是使用自己最后一张手牌。

3、那些转换的杀(比如赵云用闪当的杀,关用红色牌当成的杀)有属性吗?可以杀冥王盾或者滕甲吗?都视为没有属性的普通杀,不能破藤甲,但是如果那张牌是红色的话算出了一张红杀。

4、诸葛连弩就是可以使用任意张杀杀人。但是诸葛连弩是没有加距离的武器 周围人都没有+1马的情况下 也只能杀到你两边的人 骑上-1马之后 也只能杀到周围四个人。

5、。流离在杀的目标被指定前发动,八卦阵是被杀指定后才能发动。简单来说就是先流离,不流离判定八卦,八卦为黑色还可以再出闪,没有闪就只能损失体力了。2。

三国杀打出牌,使用牌,失去牌的解释

1、失去:原本属于你的牌进入了弃牌堆便称之为失去牌,很简单,任何使用,打出或者被弃置的牌都可以称之为你失去一张牌。

2、“使用”一张牌时,需要进行使用结算,执行牌的效果。“打出”一张牌时,此牌并没有被“使用”,不需要进行使用结算,不用执行此牌的效果。

3、额,使用就相当于你主动用出某张牌的效果,比方说对别人使用杀,就是杀对方,对方须出闪,否则扣一血,用到了杀的效果。

4、有时简记作“出”。当你打出一张牌时,你并未使用它,通常打出的牌必须展示给所有玩家看,然后进入弃牌堆。以游戏中最常见的【杀】为例。